Tuesday, October 28, 2003

民國七十年三月

  上星期週末和表哥、表姊、妹妹一起去唱歌,很久沒和他們一起出門了,想起以前四個人一起度過許多快樂的時光,翻箱倒櫃找了幾張舊照片出來。可惜,我本來想要放上來的照片找不到,只有這張是四個人的合照,背景是我爺爺在新竹的橘子園,冬天的陽光特別溫暖,表哥手上的椪柑大得嚇人。最近幾年園子沒人照顧,椪柑變得又小又醜,都忘了以前也曾豐收過。看著舊照片,有股想哭的衝動,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。   唱歌那天,Alain也帶了Iris和她德國的男朋友Yens來。我每次酒喝多了,就變得大膽又多話,和表姊講了我和Alain的關係,反正她應該早就知道我的事,以往也常試探性的問我一些怪問題,總算大家都說明白了。如果我可以很自然的找Alain來和我的家人相聚,真是蠻不錯的。也許下次就約我妹和她男朋友去郊外玩吧,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