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3

黑色星期三 Oct. 15, 2003

  上星期三發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,讓我開始去想:是否我的個性和脾氣根本不適合兩個人的感情世界。我真正交往過的對象不算多,最長的兩段感情都有類似的經歷,在過了開始交往的蜜月期後,我變得小孩子氣、跋扈、暴躁、易怒、對另一半過份苛求。可是對待朋友,我完全不是那樣子的。如果我一直用這樣的態度去對待情人,是不是我根本不適合去談交往呢?星期四,短短一天獨處的日子裡,問了些補GRE的事、在STARBUCKS看看書、去新公園閒晃、逛街,是不是一定要做些什麼,讓自己不要越想越糟?可是問題出在我身上,這樣是否也是一種逃避?晚上,路上巧遇當兵時的學弟,和他們幾個朋友去了KTV,打亂了我原本想早早回家休息的計畫。原來學弟也為了感情的事有些紛爭,酒後大概忍不住又要和對方說個清楚,可是這種事怎麼說得清呢?學弟一下子不見蹤影,看著他的朋友為他擔心的模樣,想起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,覺得愛情真是難搞。最後,『他』還是打電話來了,我坐在敦南誠品門口哭了起來。他來找我,一天就這樣結束。

<我們可以常常這樣大吵大鬧又馬上和好,可是,問題好像一直都存在著。希望雨過總會天晴的。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