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3, 2003

買車記

  那天和家人去看車,原本我想買的JIMNY據說上個月到關的新車全賣掉了,連展示車都沒有。南港的太子汽車也是一樣,不過在看了SUZUKI其他在台生產的車款後對於JIMNY的內裝起了點疑慮,感覺有點太陽春了些,其實當下意志力就有些動搖了。後來去了OPEL,剛好最近他們也在主打新的CORSA 1.2 EASYTRONIC,坐起來感覺還不錯,內裝又比我開習慣的那台LUPO還好(這樣說來,其實我一點也不挑嘛!),又有前置四片裝的CD音響,在考量JIMNY的過度「粗勇」下,當場就訂了CORSA。我想會這麼快做決定大概也是因為我和爸媽都累了,加上那SALES的確很會賣車的緣故吧!不過說真的,回家想了想還是JIMNY比較特別吧,也比較符合我的理想,不過當初我妹那台LUPO我也是看不習慣,後來還不是對他也產生感情了。所以我想就給CROSA一個機會,畢竟它也是台蠻受歡迎的車款嘛;至於JIMNY,就忘了他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