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6, 2007

HIV宣導短片與冥王星早餐

sugarbabylove
影片連結
(好像限制級的一定要登入才可以看:~)

  旁邊貼的短片連結好像因為在YouTobe上面引發言語衝突被刪掉了,現在這個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(怎麼這麼多無聊的衛道人士)。上星期去真善美看了[冥王星早餐],開場的片頭曲竟然和這部短片一樣是<The Rubettes>[Sugar Baby Love],雖然電影放映時我周圍的觀眾笑聲不斷,可是我一點也笑不出來,我很怕這種悲到極至後,無所畏懼的堅強。最近看的電影大都是和阿灰誤打誤撞去看的,我平常很懶的去注意現在有哪些不錯的電影、展覽或表演,可是從去年初的[RENT][我的酷兒婚禮]、茱蒂安契的[裸體舞台][性愛巴士][巴黎我愛你],都是朋友推薦我去看的,甚至連東京之行也是受到Roy的刺激才這麼敢衝,讓我留下許多感觸與想法。因為有你們,生活才變得不一樣,如果生命只剩下整人的學校與週末酒後的狂喜,那也太可悲了。(上面的連結因為是限制級的,好像一定要登入才可以看,就申請吧,不看可惜啦:~)


(趁寒假再推薦一些有趣的事吧,不然開學後畢業設計有得忙了...)

9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誰跟你誤打誤撞阿= =
那些都是計畫中的好嗎

都是你不跟我看頂尖對決打壞我的計畫 亨
等一下我去找別的小台弟看

[Fred|小鍾|尼] said...

我是說我誤打誤撞呀,又不是你:P

是高雄小台弟嗎,嘿...

[Fred|小鍾|尼] said...

其實我本來直接要插入影片到blog,結果它的原始畫面竟然是床上的鏡頭,只好用連結的:P

aspirin said...

沒看見那個連結的影片耶!
嘿嘿...........史瑞克?

另,偷東西的小偷抓到了!

[Fred|小鍾|尼] said...

你按上面的圖面以後,會跳出另一個視窗,看到confirm給他按下去就有了,因為是限制級的影片@_@

還有那小偷和之前偷東西的是同一個嗎?你的東西有沒有回來呀...

aspirin said...

應該是同一個。
因為採到的指紋並沒有建檔資料,那個小偷又是未成年,很誇張76年次的耶。

我的問題在於java flesh的問題,一直說我要下載更新,但是我更新之後還是不能看。

[Fred|小鍾|尼] said...

這...我不知道也,不過我真的建議你一定要看到喔...因為真的是太棒了,後來這導演也拍了一個異性戀版的,不過我還沒看:P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昨天跟胖去看冥王星早餐
結果看完我在外面大哭
胖問我幹嘛哭
我就說我想到她之前的事......

我居然開始會為了別人哭

[Fred|小鍾|尼] said...

乖...

我還為了臘筆小新和小白的故事哭過:~

不過冥王星早餐真的很好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