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8, 2007

我那過時的Corsa C

  從研究所考試前到現在,這台車跟了我三年多了。還沒到台中唸書時,我是標準的捷運 + 公車族 ( 根本就是個捷運迷 ),可是台中沒車就和沒腳一樣,我媽又擔心我騎摩托車危險,於是我和Corsa C相依為命的日子就這樣開始。曾經我很想換車,畢竟這台車不是每個人都開得習慣 ( 可以看我剛買車時寫的小感想 ) ,可是開久了還是會有感情在。我開著他獨自前往東海考研究所,還記得那時抱著絕望的心情飆車回台北;陪我載著滿滿一整車的Ikea傢俱到台中;每個星期帶著複雜的心情來回台北,像是當兵收假一般;整個暑假在海拔一千五百公尺以上的合作村 ( 而且幾乎每兩個星期就花五個小時回台北 );載了整車的木材、模型、朋友、一個lover,上山下海。我根本就把他當成越野車或小貨卡在用。這些測速照相機留下的影像,就當作是我和他共同留下的足跡吧!
(上至下:中港路東海校門前、大直明水路、南投草屯)

東海校門

明水路

南投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唉呀...
你那台Corsa內裝很美哩
算我坐過的車裡數一數二好看的
對你的車印象很深就是一年前被甩的時候
前面坐你跟史瑞克
不知道怎麼說
總之被甩的時候有人陪著
很好

[Fred|小鍾|尼] said...

啊..怎麼這麼快就一年了...
不過,你現在好紅喔:P

aspirin said...

你又想換車了喔?
論文做完再換吧!

[Fred|小鍾|尼] said...

不換了啦,錢還是省下來好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