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1, 2007

馬奎斯的三場葬禮/裸體舞台

--Aug. 28,2006--

最近 一個人去看了兩場電影 :

<馬奎斯的三場葬禮> 和

<裸體舞台>

前面一個 藉由美墨邊境發生的一場意外事件

引出關於

家(鄉) 國 婚姻 愛情 友情

記憶 生命 權力 救贖 的種種可能

湯米李瓊斯可以給我們如<斷背山>一般優美的邊境沙漠風光

然而 他選擇呈現更真實的人生

一如摳腳指和變形乳房般的真實

後面一部

故事簡單 卻可以讓人看得很愉快又有感動

Judi Dench飾演的角色是個看似瘋癲卻又深沉的老寡婦

演技好得沒話說

總而言之

看這些片子比看完想殺人的<鬼殺人>好太多了

票房應該要再好一點的..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,我也是去戲院看裸體舞台的,
而且是在他要下檔那一天。

我記得那天是星期五,那時候還住天母,
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我一個人從天母騎車到西門町的真善美,
跟售票小姐說我要看裸體舞台。

「嗯…這場只有你一個人,你確定要看嘛?」
「沒問題。」

所以我就成了全台灣最後一個在戲院看裸體舞台的人。

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享受整間戲院呀~

這部電影真的蠻好看的,我連原聲帶都買了!
如果你要聽的話再借你。XD

[Fred|小鍾|尼] said...

我也是一個人去看:~
而且看完出戲院還打電話跟別人吵架-_-
我覺得售票小姐有時候真的很機車...
一個看電影已經夠慘了,
還硬要問:一個人嗎?確定???
還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沒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