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1, 2007

寫在多年以後...

190_9079_S_S


--Aug. 16,2006--

多年以後 我張大了嘴
話 卻說不出口
像是日本人去了巴黎
坐著英國啟程的班機 回到這裡
顛倒了 世 界
念建築的 他 寫程式
寫過程式的我 念建築
指揮家 抓起計算機‧‧‧

*  *  *

是 肥 皂 泡 泡 !
終於 我吐出 五 個字
手上的泡泡 分 合 聚 散
晃眼之間
誰知道 泡泡裡是否藏了個 宇宙
或者 我們就是一堆泡泡裡頭的 泡泡
無垠 之外
巨人用 宇宙大的 眼 望著我
我 / 泡泡 我 / 泡泡 我 / 泡泡 我 / 泡泡
生 / 起  長 / 脹  病 / 消  亡 / 滅
一輩子遇過的人與事
在泡泡化作水的一瞬 間
壓平 爆開
我 消失在空氣裡
只剩飄浮的 夢中
我們  一起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