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3

Nuke Dunk Low SB(真難買)...

  終於買到啦,Nike Dunk low sb(大便色?),一直很想要一雙這個系列的鞋子,偏偏Nike都只出限量版的。就像上次突然瞄到海尼根配色的Dunk一樣,等我看到時鞋子早就賣光啦,你可以想像有人會為了一雙海尼根的Dunk在店門口睡了一整夜嗎?我沒有那個耐力(唉)!不過這次真的要感謝J通知我這幾天會賣,雖然星期三聽到消息就衝去西門町排隊,不過那家店分到的量太少了,還沒看到鞋就已經賣光了。今天(星期五)尚智是用抽籤決定買家,這樣感覺比較好,至少不會等半天 又不知道買不買得到。不過,人也實在太多了一點,上百人搶那幾雙鞋,每個size我看也只有一兩雙,中籤的機率實在不大。不過今天我真的是很僥倖,抽到第九個就抽到我,還好我比較早抽到,因為我好像把最後一雙九號的鞋買走了,後面抽到的人大概只能先買了再想辦法賣掉或是和人換size吧!說正經的,Nike真的很會行銷、也很會搞噱頭,不過它真的做得很成功,可以讓全身衣褲都不在乎是仿冒品的人一定要穿真品的Nike運動鞋,加上我們那對品牌有高度狂熱的鄰國--日本的影響下,我想這Nike的風潮還會一直持續下去吧!

<不過這雙鞋外面的價錢比海尼根色的便宜多了,海尼根那雙竟然賣完隔天就有人出價8000元轉售,真是暴利呀!>